子阅辰ya

不太坚定但热烈的浪漫主义者

宇子丞说双人采访体(1)

私设🈶️:假如蒋丞顾飞和范丞丞王安宇在同一个次元接受采访

 

鸭子:欢迎四位光临我们的采访间,先和大家打个招呼吧~

 

蒋丞&顾飞:大家好

 

fcc:hello大家好我是范丞丞~

 

way:大家好我是演员王安宇

 

鸭子:嗯,据我所知四位都认识对吧?那我们就跳过这个环节了哈,直接开始第一个问题:

 

Q1:各位在近几个月来最大的收获是什么呢?

 

范丞丞&王安宇:爱情

 

蒋丞&顾飞:恭喜

 

鸭子:那丞哥和顾飞呢?

 

顾飞:别那么叫他

 

鸭子:好的好的(在线卑微)

 

鸭子:咳咳咳,那蒋丞和顾飞呢?

 

蒋丞:嗯······最近几个月一直都挺忙的,不过收获了一个领导特批的小长假,总算可以陪陪某个说过"会一直喜欢我,直到我不需要他再喜欢为止"的人了。

 

顾飞:这梗过不去了是吧?叉指导?

 

蒋丞:顾飞走咱俩出去打一架。

 

鸭子:诶别别别,我们还是继续下一个问题吧。

 

王安宇和范丞丞在旁边偷笑。突然,范丞丞凑到王安宇耳边,开口说:"宇哥,咱俩在家里也这样吗?"

王安宇:你倒是不想跟我打架,不过成天撒娇生气,还不让我打球。"

范丞丞:"哼,我又要生气了,哄不好的那种。"

 

评论(19)

热度(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