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阅辰ya

不太坚定但热烈的浪漫主义者

宇子丞说双人采访体(2)

前文在这里:宇子丞说双人向采访体(1) 


Q2:请问安宇和丞丞在剧里印象最深刻的台词是那句呢?


范丞丞:嗯……“丞哥无处不在”


王安宇:听男朋友的。


鸭子:拒绝撒狗粮


范丞丞:好了,我也想听听你印象最深刻的台词是啥。


王安宇:印象深刻的有挺多的,最深的……应该是丞丞问我“喜欢丞哥吗?”我当时回答的那句“喜欢,特别喜欢。”


范丞丞:为什么?


王安宇:因为那句话,不仅是我替顾飞对蒋丞说的,也是我对你说的。


鸭子:没完了是吧……



Q3:请问丞哥……不,蒋丞先生和顾飞先生对我们电视剧《左肩有你》的选角有什么看法吗?


顾飞:安宇挺帅的,我觉得挺还原的。


蒋丞:丞丞我也挺看好的,希望这部剧能顺利播出,也希望我们的故事可以得到大家的喜爱。


鸭子:哦吼吼吼,一定会的


Q4:丞丞和安宇,是谁先表的白方便透露吗?


王安宇:我先。


鸭子:我们配知道原因吗?


王安宇:当时哈尔滨太冷,拍摄强度又大,丞丞病了,那天晚上迷迷糊糊的,非拉着我不放,要我和他表白。


范丞丞:我那是给你一个机会,我早就发现你暗恋我了。


王安宇:丞丞说的都对。


Q5:四位都喜欢叫对方什么呢?


蒋丞:就叫顾飞


顾飞:丞哥,一直没变过


王安宇:丞丞吧,一直都是这么叫的


范丞丞:宇哥,有一次我叫他安宇,他说我没大没小的,还揉我的头发。


王安宇:你怎么还叫?


范丞丞:不叫了不叫了,快把你的手从我头上拿开!


鸭子:导演我要辞职!!!

评论(1)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