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阅辰ya

不太坚定但热烈的浪漫主义者

采访体--张新成x费渡(下)

以下内容纯属脑洞,请勿上升真人!


Q6:最怕的事情是什么呢

🍊:我比较怕黑,只要周围黑下来我的大脑就会很兴奋,不受控制的开始想象一些我以前看过的恐怖片什么的场景,然后代入自己。

费渡:我没什么怕的,如果一定要说的话,嗯......我怕我旁边这位接受不了。

🍊:(那你还是别说了)

费渡:我怕我爱人离开我。

🍊:我可以再补充一个吗:我怕别人在我面前撒狗粮。

记者:我也怕......(小声bb)

 

记者:下面这个问题有点劲爆诶:

Q7:有追过自己喜欢的人吗?

🍊:我上中学的时候喜欢过一个女孩,当时就鼓起勇气站到了我们班讲台上,和全班同学说:"我要追她。"当时被大家笑话了好久,心里还挺难受的。

费渡:没有,从来都是别人追我。

🍊:不是吧,费总再想想,真的没有吗?

费渡:?

🍊:为了拍戏,我也算是《默读》的资深书粉了,明明是你先追的骆......

费渡:没有,我们继续下一个问题吧。

记者:(吃瓜)好的好的

 

Q8:如果一定要和一个人灵魂互换,会选谁呢?

🍊:嗯......我演过的角色算吗?

记者:可以的可以的

🍊:那我选江熠吧。首先我们俩是同行,可能适应起对方的工作不会那么困难;然后呢就是,他已经有过这方面的经验了,可能和他互换找到换回来的办法会顺利一点。其他角色嘛......首先元仲辛在宋朝,没有空调也没有这么发达的科技啊什么的,我可能会比较不适应;像李臻言和黎语冰,他们的职业都需要一定的专业水平。我没有像李臻言那样的指挥天赋,也没有黎语冰那样精通冰球,所以不能胜任他们的职业;像贺子秋吧,就是挺惨的一个角色,再加上我不太会做饭哈哈。

费渡:那我呢?

🍊:我想想......家庭美满,有帅又有钱的霸道总裁。但是我做不了燕公大的研究生,犯罪心理学我也不太懂,还有呢就是......你也挺惨的。所以还是江熠吧。

费渡偷偷问记者:江熠给他钱了?

记者:(......)

 

记者:这个问题是给费渡先生的:

Q9:如果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和张新成角色互换,会做什么呢?

费渡:找个女朋友,然后公开。

🍊:我得罪你了?

费渡:嗯,得罪了。

🍊:(......)

 

记者:好了那今天的采访就结束了,感谢您二位的配合。

 

小剧场:

记者:粉丝说想听本哥念原著里嘟嘟写给骆闻舟的情诗,然后让嘟嘟旁听,可以满足一下吗?

费渡:我很愿意听

🍊:啊......既然是粉丝的小愿望,那就满足一下吧。(🍊内心OS:我可以拒绝吗?)

🍊:咳咳,我要开始了:

"我心里,有一簇迎着烈日而生的花......比一切美酒都要芬芳。

滚烫的馨香,淹没过稻草人的胸膛。

草扎的精神,从此万寿无疆......"

费渡:真不错,很有成为花花公子的潜质。

🍊:(......)

评论(7)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