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阅辰ya

不太坚定但热烈的浪漫主义者

默读论坛体

有谁看到《深渊》剧组的路透了吗?

1.L【楼主】

本来还说谁也演不出咱费总的ssmy,但是现在我突然有点get到了是怎么回事?


2.L【苗仙女】

我也是!


3.L

谁要演咱费总?我认真上班的时候又错过了什么?


4.L【楼主】

楼上还不知道?赶紧去隔壁市局的论坛补课!大家知道咱磕的CP要翻拍成剧了吗 



5.L

遵命!


6.L【楼主】

楼上快去快回


7.L

最有意思的是,在隔壁论坛里,费总说他见过张新成小哥哥!


8.L

双厨狂喜啊!!!


9.L

我们善良可爱又漂亮的苗仙女见过张新成小哥哥吗?


10.L【苗仙女】

跟着费总见过一次


11.L

怎么样?


12.L【苗仙女】

不瞒大家说,张新成也是最近我众多老公中的一个。本人真的超级帅,我就是那次见了以后才转粉的!后来送人家走了以后,费总还问我是不是张新成小哥哥的粉丝,要是愿意的话改天可以让我和人家一起吃个饭啥的。


13.L

把"费总人间好老板"打到公屏上!


14.L

费总人间好老板!!!


15.L

费总我们爱您一辈子


16.L【楼主】

话说回来,大家看没看路透啊?


17.L

看了看了,超级有咱费总内味,帅!


18.L【鸭子】

费总大家抢吧,我和张新成在一起好像也不是不可以!


19.L【苗仙女】

不行!费总是大家的,张新成是我的!


20.L【鸭子】

好吧......不知道苗仙女可否有您老公和我们费总的同框图?[手动狗头]


21.L【苗仙女】


「图片」(费渡和张新成在办公室里签合同)


我可是冒死偷拍的,大家且看且珍惜


22.L

啊啊啊啊啊啊!


23.L

两个帅哥在一起,一时竟然不知道该选哪个......


24.L【楼主】

小哥哥这个造型是为了COS费总吧!虽然没戴眼镜,但是还是能看出来是禁欲美人的气质!


25.L【苗仙女】

是的,小哥哥当时说自己是刚从剧组赶过来,后来应该是又回去拍戏了。


26.L

小哥哥辛苦了


27.L【费·】

他是挺敬业的,这两天认识了几位影视行业的老板,提起张新成,都说他是个好演员,演戏毫无痕迹,也不多事。这也是公司愿意和他合作的原因,大家要是都喜欢他,以后可以考虑多多合作。


28.L

啊啊啊费总我们爱你


29.L

像费总这样的好老板去哪里找第二个!


30.L【鸭子】

啊啊啊我突然不想磕cp了,费总我只想爱你一个!!!


31.L【费·】

这可不行,cp还得继续磕。


32.L【鸭子】

好的遵命,保证完成任务!


33.L【费·】

大家最近怎么都不太磕cp了?


34.L

啊哈哈来自正主的质问:"你怎么不磕cp了?"


35.L【费·】

是大家觉得我和师兄不够甜吗?


36.L【楼主】

没有的费总,我们一直在磕!


37.L【费·】

那就好。


评论(5)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