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阅辰ya

不太坚定但热烈的浪漫主义者

【宇丞】灭火

舞蹈老师宇x练习生丞

三观不正 | 下药 | 师生恋 | 舞室play

3k+ 一次发完


作为即将要出道成团的练习生,范丞丞常常独自一人在舞室待上一整天,最近几个月,他的生命里除了睡觉,就是练舞,有时候连饭都不怎么吃,硬是把一起"金刚不坏"之身搞出一身病。


"来,把饭吃了,别空腹喝冰美式,伤胃。"王安宇提了一盒糖醋排骨递给他。


范丞丞看了一眼,强忍住了拿起筷子暴风吸入的想法,摇了摇头:"太油腻了,我得保持身材,只能吃清淡的。"


"开什么玩笑,你每天练十几个小时舞,消耗的是我身上的能量?你这运动量,每天得吃十盒才能补回来吧。"


见范丞丞依旧无动于衷,王安宇便直接扳开范丞丞的手指,把塑料袋套在范丞丞手上:"你这样身体会吃不消的,我是你舞蹈老师,又不是你竞争对手,我还能害你不成?"


后来,范丞丞的饭是王安宇蹲在地上,一口一口喂范丞丞吃完的。

"不吃了?"


范丞丞点点头。


"我记得你以前挺爱吃肉的啊?"王安宇便收拾边嘟囔着,"诶,你什么时候换口味了?"

范丞丞起身下意识地照了照镜子,还行,下颚线还在,腹肌应该也还在。


"都说了,保持身材,控制体重嘛,王老师,我们什么时候继续?"


王安宇看了眼时间,对他说:"我去上个洗手间,回来就继续。"


"嗯,好"


看着王安宇的背影从舞室离开,范丞丞突然有点无所事事。"一会还练舞吗?但这支舞已经练了一个多月了诶······要不然给王老师发个微信?去健身房练会儿?"


想起刚刚自己吃了不少糖醋排骨,范丞丞内心更坚定了"我现在必须要去健身房锻炼"的想法,于是给王安宇留了条微信,便走向不远处的健身房。


"王···王老师,这是我特意为您买的饮料,您拿着喝吧。"一位姑娘突然迎着王安宇跑来,不出意外的话,应该也是公司的练习生。


"谢谢你的好意,你是······"


'我是新来的,前两天上过您的课,不过王老师可能还没记住我,我叫叫我刘婉就行。"女生似乎不太好意思,低着头不敢直视王安宇的眼睛。


"嗯,刘婉同学,谢谢你的好意,水我就不收了,你的名字我记住了。"王安宇说着就要离开,却被刘婉拽住了手腕。


"王老师,您就给我个面子,喝一口吧,求求您了,不然我给老师送水老师都不要,一后我这面子往哪搁啊?"


王安宇挑了挑眉,确实,话都被刘婉说道这个地步了,他不喝一个刘婉的水也确实会让人家小姑娘在朋友面前丢了面子。于是再三思索后,他还是拧开瓶盖,喝了一口刘婉给的饮料。


液体刚刚流进口腔时,王安宇差点就没把嘴里的饮料吐出来——太甜了,不是一般饮料的甜度,他仿佛是喝了小时候的那种止咳糖浆,满口都是甜腻的味道,他发誓,他表情失控了只有那么一秒,然后就硬生生地把饮料咽了下去。


见王安宇咽下饮料后,刘婉就也没再继续纠缠王安宇,反倒是自己兴高彩烈地与王安宇告别后就走了。


王安宇看了看远处的刘婉,又看了看手里的饮料,他毫不犹豫地把饮料扔进了垃圾桶里。


"怎么样?"刘婉笑嘻嘻的和另外一个姑娘说,"告诉你,三分钟保证见效,帮你搞定王老师。"


那姑娘看上去有点心虚,额角微微冒汗:"这···这······真的要这样吗······可是我不想······"


"诶呀,想什么?这样你的王老师才不会离开你啊?她要是敢,你就说他侵犯你,他总不想身败名裂吧。"刘婉镇定自若地说,甚至还安慰起旁边的女生来,“三分钟,王老师就是你的了,不对。还有两分半。”


王安宇进厕所后的干的第一件事就是,把刚才咽下去的那口饮料吐了出来。


不知道是药效太大,还是催吐不到位,至少王安宇觉得自己快把胆汁都吐出来了,但身体还是发生了一些立竿见影的变化。


"卧槽······"王安宇心里暗骂一声。他感觉全身都无比燥热,热到他现在恨不得就把衣服扒了躺到凉席上,然后把冷气调到最大档吹着。


药效发挥出来的时候,王安宇脑子里充斥着"嗡嗡"声,他有些头重脚轻,晃晃悠悠地推开厕所门,跑去找范丞丞。


"我大概得和他说一声,我得提前走了"他心想。


"王老师?你怎么了?"刘婉上前拦住王安宇,"要不要晓小带你去医务室啊?"


刘婉说这就从身后拽出另外一个女生——那女生比刘婉矮一点,身材比刘婉看着要娇弱些,一双水灵灵却还没完全长开的眼睛看了看她的王老师。


"嗯"王安宇晕乎乎地说道,他似乎都忘了自己是因为谁才被下的药。


一路上,王安宇就跟着女生的脚步往前走,直到到了杂物间的门口,王安宇才意识到不对劲:"李晓小,你带我去哪儿?"


李晓小脚步一顿,大概是没想到王安宇在这个时候还能有这么高的警惕心,干脆直接深吸一口气,对王安宇说:"王老师,我喜欢你,我们可以······"


她边说边用手指了指杂物间。


虽然药效让王安宇不能思考,但他还是凭着本能摇了摇头,对女孩说了声:"对不起。"


一路跌跌撞撞,王安宇最后是扶着墙才走到了舞室,却发现房间里空无一人,他连忙开始摸手机,但把口袋翻了个遍手机也不见踪影。


他瘫坐在舞室门口,一脸难受的样子让人心疼。


这一幕被刚从健身房回来的范丞丞撞到了,差点没给他吓一个激灵。

"王······老师······王安宇"范丞丞试探这叫了叫他。


药效达到了顶峰,王安宇早就没了什么意识,他被范丞丞一双冰凉的双手拉起来,他现在热得不行,本能地往范丞丞身上靠。


"王安宇,王安宇你怎么了?"范丞丞有点害怕王安宇这种反常的举动,下一秒,他就被王安宇直接推进了舞室,按在了镜子上。


"你······是谁?"


"范丞丞"


"嗯······丞丞,帮帮我,我难受,我热"


范丞丞一愣:"我怎么帮你?"


"嗯······给我···给我上······"


"嗯,嗯?"范丞丞惊愕不已,他从未想过这些荤话有一天能从王安宇嘴里听到,而且还是对他说,"你······不行"


"帮帮我吧,丞丞······你最好了"


范丞丞刚锻炼完,刚出过汗的脖子王安宇滚烫的脖子贴住,他依旧被王安宇锁在镜子前,动弹不得。

"嗯······好······我帮你"


王安宇有些困难地亲吻了范丞丞。


"唔······唔,王安宇你别······亲我”

范丞丞有些害怕地推开王安宇,甚至有些后悔自己一分钟前说的话。




评论(3)

热度(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