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阅辰ya

不太坚定但热烈的浪漫主义者

暗·恋(20)

警察成VS法医周 

 

接警员苏晓彤&王佑硕 

 

原创 | 现代 | 爱情 |  

 

天作之合,联手破案 

 

严重ooc!垃圾文笔!慎入 



“刚才你说的话,是故意让我听见的?” 

 

“嗯,是的,我喜欢你” 冰冷的夜风吹在张新成身上,正好给他炙热的脸颊降了温。表白这种事,有了青涩紧张的第一次,第二三次就变得容易许多。经过刚才的历练,当张新成再次把“我喜欢你”说出口时,反而觉得坦荡不少。 

 

大概是被张新成短时间内的两次表白吓到了,周雨彤有些不知所措:“那张老师是什么时候喜欢上的我?” 

 

“第一次见你的时候,一见钟情。” 张新成毫不犹豫地说道,“真的很喜欢” 

 

周雨彤点点头,继续和张新成往现场的方向走,却感觉区区几百米的路极其漫长。 

 

她第一次感觉到,原来偶像剧里那些表白以后道浪漫瞬间都是假的。现实中刚表明心意过后的情侣,即便对方是朝夕相处的朋友兼同事,气氛也会很尴尬。 

 

“那如果,我是说如果,我并不喜欢你怎么办?” 周雨彤想试图缓解自己和张新成之间的尴尬氛围,但她刚说完就后悔了。 

 

哪里有刚在一起的情侣问对方这种问题的! 

 

张新成心中一颤,但表面还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那我……那我可以追你吗?” 

 

周雨彤愣了一下,连忙解释道:“没有没有,我就随便问问,谁会不喜欢张队长呢?” 

 

“真的?”张新成还是有点犹豫“我的意思是,如果你不喜欢我也没关系的……” 

 

“当然,我骗你干嘛?” 周雨彤反问道,“不过话说回来,张队长在恋爱这方面也真够木头脑袋的,我这么喜欢你,难道你看不出来嘛?” 

 

这回轮到张新成尴尬了。 

“有察觉到,但我不确定……” 

 

“那你怎么就突然告白了?” 

 

张新成低头笑了笑,“这个可以暂时保密吗?” 

 

周雨彤点点头,“行,那你打算什么时候告诉我?”


“这个也保密。”


快走回现场时,张新成突然顿住脚步,对身旁女生说: “那么,我可以申请做周老师的男朋友吗” 

 

女生装模作样地思考了一会儿,然后才给了张新成答复。 

“批准了,要不要我给你签个字?” 

 

 

 

 

 

回局里后,两人倒是都很有默契没有提起彼此的关系,相处的方式也和往常差不多。没有整天黏黏糊糊地腻在一起,也没有给对方很肉麻的称呼。 

 

但几乎整个分局的同事们都发现,最近张队往解剖室跑的频率,简直可以用指数上涨来形容。  

 

  

 

“我真的会谢” 小杨一手托着腮,一边抱怨道:“张队您买什么都想着给周法医带一份也就算了,就连去厕所时也要顺路往解剖室瞟一眼就过分了。”  

 

张新成没接他的话,只是问他有什么事。  

 

 “江梧桐醒了,经医院的血液采样检测,她当天确实被注射了美菲康。” 郑伟从旁边走来说道。 

 

“张队……” 

 

“嗯?怎么了?” 

 

“没事,我就是有点担心那天李远说的话” 

 

“没事,不用担心” 张新成安慰道,“我已经让人查了他的人脉关系,和资金往来记录。没什么问题,估计就是想在被绳之以法前在捉弄警方一下,让警方被他牵着鼻子走。” 

 

郑伟半信半疑地点点头。 

 

“行了,别担心了” 张新成起身就往门口走,“我去医院一趟,有什么事发微信给我就行。”   

 

 “诶,对了” 张新成探回半个身子来问小杨:“小杨,周法医今天不值班吧?”  

 

 小杨摇摇头,“不值班啊,您不会是要······”  

 

 张新成有些无奈地笑了笑,“没有,我和她去看看江梧桐。毒品药剂这方面她懂得比我多。” 随后便关门离去。  

 

小杨愣愣地看他离开,有些生气。张队这是不是做贼心虚是什么!  

 

🐸我好像有点卡文了🫥

 

 

 

 


评论(2)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