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阅辰ya

不太坚定但热烈的浪漫主义者

祝张新成二十六岁生日快乐【生日贺文】

鸭子:欢迎来到鸭子的采访间,和大家打声招呼吧。


大家好,我是张新成,我最近收到了不少角色送来的祝福,我看完之后,决定和大家分享一下,然后投票,选出大家最喜欢的角色祝福❤️(不是被迫营业)


吴泽文:

亲爱的张新成,祝你生日快乐,要永远开心哦。


林杨:

你好,张新成。距离我和你的初次相遇,已经四年有余。还记得你当初为了"我"这个角色,前前后后跑了四个月。你觉得自己不会笑,就每天晚上对着镜子练习,十分钟,二十分钟,嘴里不断重复着那句"大家好,我是林杨",脸笑得发麻。你从"不会笑",到笑容坦荡,每一帧都是名场面的小太阳,只用了一个月。感谢你诠释了我,诠释了无数女孩子心中的白月光。"当你试图成为别人的小太阳时,你的生活也会被小太阳所温暖。" 生日快乐,一如既往,万事胜意。


元仲辛:

生辰快乐,期待与你的再次相遇


黎语冰:

你好,我是黎语冰,首先祝你生日快乐。在和你相处的这段时间,我看到了一个演员应该有的样子。为了拍摄冰上戏份,提前两个月进组训练,每天在冰上待八个小时,所有专业动作都努力完成,只要是自己能做的,绝不用替身。你为角色做出的所有努力我们都看在眼里,希望在你的二十六岁,一切都顺顺利利。


李臻言:

生日快乐,张新成先生。二十六岁祝越来越好。


贺子秋:

生日快乐,我已经有人接送了,也和妹妹在一个户口本上了,希望你,也能被贺子秋这个角色所治愈,你很优秀,二十六岁要开开心心的。


江熠:

生日快乐,二十六岁别有太大压力,都会好起来的


张新成:咳咳咳,读完了。

 

鸭子:那在投票之前可以说一下你最喜欢的角色祝福吗?


张新成:我个人呢,比较喜欢林杨的,因为他的祝福比较走心嘛,然后有一个小私心就是,一直都很喜欢那句"万事胜意"。当然也不是说其他人不好,更是说他们写的不走心,大家各有所好。(把求生欲满分打在公屏上)


鸭子:那如果要给这些祝福排个序呢?


张新成:那可以打个永久弹幕吗?然后写:"该排名仅针对这些祝福,不上升角色"。嗯,对,这样可以避免恶剪吧,不然明天可能就有"张新成演过的角色大排名,本哥最讨厌的角色竟然是它......"


鸭子:好的好的,保证完成任务。


张新成:最喜欢的刚才说了是林杨的,然后第二就黎语冰吧,他让我觉得我的努力是值得的,如果他一个专业运动员都认可了我拍的那些冰上戏份,那说明我们这部戏的专业度应该还是挺高的。第三......贺子秋吧,我们刚开始拍摄的时候,我就觉得这个角色挺衰的,后来随着剧情的发展,也如他所愿,被这个角色治愈到了。第四我选元仲辛,这个就没什么太多原因了,主要是期待宋二志的拍开机吧。第五我选江熠,就是在现在这种生活节奏很快的情况下,如果有人和我说"别有太大压力,一切都会好起来的"这种话,让我就会感到特别特别温暖。李臻言和吴泽文并列吧,感觉他俩写的都好直白,但是还是在要谢谢他们的祝福。


鸭子:嗯嗯。


张新成:我决定我还是得再重申一下,以上所有点评仅针对祝福,不要上升角色"。


鸭子:欧克欧克,我们要感谢所有角色的祝福,然后祝我们的寿星生日快乐,万事胜意。


鸭子:然后是最后一个环节,就是给您读一下星辰送给您读26岁生日祝福:


亲爱的张新成,恭喜你,又长大了一岁。在这一年里,你又经历了很多,成长了很多。记住,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就像你说的"希望我们每个人,都能发现自己的闪耀。"你可以吗?你当然可以。一路走来,你是应该感谢的存在。所以,生日快乐,要是永远的小太阳。


张新成:就是,还是谢谢大家吧,一路走来,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和喜欢,未来我会继续努力,该大家带来更多精彩的作品。


鸭子:那今天的采访就到此结束啦,辛苦了。


张新成:谢谢,辛苦了辛苦了。


小剧场:


鸭子:本哥本哥,因为今天是您的生日嘛,所以你有一个特权,可以给我们下一个要采访的人留一个挑战或者任务。


张新成:那我可以......


鸭子:不可以让下一个人给你转钱。


张新成:(.....)那我重新再想一个.


鸭子:好的好的


张新成:我可以知道你们下一个要采访的人是谁吗?


鸭子:保密。


张新成:那好吧。嗯......我就不为难他了,让ta评价一下我吧。


鸭子:嗯嗯。


欢迎大家来评论底下投票哦~

【注:本次投票仅针对上文祝福,不上升到角色本身】


张新成:这还差不多。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