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阅辰ya

不太坚定但热烈的浪漫主义者

真人CP向之生日快乐(上)

PS:🌸8.24是张新成的生日

       🌸周雨彤小名媛媛

❗️❗️❗️都是假的都是假的!

八月二十四号,下午三点。周雨彤是被张新成的一个电话吵醒的,一觉睡十几个小时,周雨彤自己都佩服自己。

张新成:"周老师我今天收工早,你有时间吗?"

周雨彤:"有啊,怎么啦。"

张新成:"我想吃火锅,自己吃吧,感觉有点寂寞。想了一圈,我在青岛的朋友好像只有你了。吃吗,一会我去接你?

周雨彤:"行吧,那我换身衣服下楼等你。"


挂了电话以后,周雨彤就开始纠结,到底该穿什么衣服去见张新成。吃火锅,穿浅色的裙子肯定是不行;但要是在这个这么重要的日子穿个黑T恤配短裤呢,会不会显得太不重视张新成了?当然,她最后还是选择穿了一身黑,只不过那件黑T恤是他们七斋人手一件的"团服"。当初还是自己非要搞团服的,一方面是他们"团建"的时候得有个仪式感,还有就是自己的一个小私心——她想和张新成光明正大地穿情侣装。


手机又响了。

张新成:"媛媛你在下楼吧,我到了。"

周雨彤:"哦哦,好的马上。"


停车场,周雨彤一眼就认出了张某人那辆皮卡。

张新成:"你这身穿的挺专业啊,一看就像是去吃火锅的。"

周雨彤:"彼此彼此,不过,你......看着好像又瘦了。"

张新成开玩笑似的回答她:"所以才要多吃一点补回来啊。"

周雨彤:"那个什么,我也没给你买什么礼物,那就只能先祝你生日快乐了,回头一定给你补上。"

张新成先是恍惚了一下,才反应过来。"哦,哈,你不提我都差点忘了,生日快乐生日快乐。"

"你可真行,自己生日都能忘。"周雨彤说着说着就下意识地揉了揉张新成的头发。"呼噜呼噜毛,真好。"

张新成:什么?撸猫?

周雨彤:没事。


❗❗❗都是假的!



评论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