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阅辰ya

不太坚定但热烈的浪漫主义者

本周(11)【完】

完结撒花🎉


张新成话音刚落,周雨彤便眼疾手快地关了门。

 

"这个主题还真有点吓人" 王佑硕开口道。

 

"是挺吓人,谁选的主题啊?"周雨彤开口问

 

"这还用说?当然是zhang......"禾浩辰话还没说完,就被张新成蹬了一眼,于是选择闭嘴。

 

可惜周雨彤心里已经有数了,她抬头看向张新成。

 

张新成有点尴尬地笑了一下:"对,对不起,下次一定选个对女生友好一点的主题"

 

出了商场后,其他人拼了个车,唯独张新成和周雨彤跟他们不顺路,两人单独留了下来。两人都没说话,气氛有点奇怪,周雨彤先开了口:"张老师我有个问题。"

 

张新成把目光从手机上移了过来。

 

周雨彤:"如果玩家不知道亲合数是什么东西,该怎么找到队友呢?"

 

张新成想了一下,回答道:"嗯······那可能就需要一扇一扇门地试了,不过应该会触发很多机关。所以这就是学习的意义所在,可以帮助我们在面对相同的困难时,有更快捷方便的解决方式。"

 

周雨彤本来就是随便找话题,没想到张新成居然这么认真的回答了她。

 

空气又安静了下来。

 

周雨彤看张新成没有要继续说的意思,就找了个新的话题:"诶,你上半年干嘛去了啊,怎么大家每次约你你都说有事?"

 

"拍戏,和片方那边签了保密协议,和大家出去被拍到的话需要被罚款,以及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周雨彤点了点头:"拍那部戏应该挺辛苦吧,瘦了这么多。"

 

"其实还好,瘦是因为角色需要。"张新成犹豫了一下,又说道:"你知道······嗯······我为什么选这个密室主题吗?"

 

周雨彤被问得有点懵:"啊?不知道"

 

张新成深吸一口气:"因为我知道你怕这个,我特意拉着你和他们走散;因为我听说女生在极度紧张的情况下会主动靠近身边的人。我想和你的距离再近一点,因为,因为······周雨彤我喜欢你!

 

"你,喜欢······谁?我?一大串信息外加突如其来的表白让周雨彤有点怀疑自己实在做梦。

 

张新成怕自己再重复一遍刚才说的话可能会引起路人的注意,他在和周雨彤对视了一眼后,用手机里打下一串字,发给了周雨彤。

 

在手机"叮"的一声发出消息提示音后,周雨彤抱着怀疑的态度打开了手机。

 

张新成:【如果我足够幸运,我希望在往后余生里,能成为你最亲密的人、最值得你信任的人,还有你最爱的人。但无论我是否有这份荣幸,我都想让你知道,我爱你。】

 

周雨彤放下手机,缓缓说道:"张新成先生,"周雨彤话说到一半,看了一眼张新成。男生攥紧手心,见她突然停顿,心跳骤然加快。

 

周围的一切变得模糊起来,仿佛全世界都为他们静止。周雨彤能听到对面男生的心跳,扑通,扑通……

 

周雨彤笑了笑:"张新成先生,很荣幸地告诉你,从现在起,你就是我最亲密、最值得信任的人,还有,我的男朋友。"


张新成的目光难得的有些呆滞,他看向周雨彤,感觉自己脸颊发烫,周雨彤第一次见他害羞的样子,有点想笑。她走到张新成身旁,踮起脚尖,轻轻地在他红晕的脸颊上留下“啵”的一声,然后呼噜了一把他的头发。


他的脸好像更红了……


秋兰飘香,星光璀璨, 他们牵手在月光下约会,眼中映着彼此,还有至死不渝的浪漫。

 

 

"我从未如此爱过任何人,一如我爱你"

 

———淮上《破云》



作者bb时间:

【最后一句话引用自淮上大大的《破云》,对不起我不配和淮上联动,不过我真的也爱惨了山牙子和停停的绝美爱情呜呜呜😭(偷偷安利)】


【下一篇打算写小张在拍摄“深渊”时期和小周的爱情故事。那个就和这个故事分离了哈,两个不同时间线的故事~


【对了最近还在筹备原创小说嘿嘿可以先期待一下(嘿嘿)】 



评论(7)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