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阅辰ya

不太坚定但热烈的浪漫主义者

暗·恋(4)

警察成VS法医周

接警员苏晓彤&王佑硕

原创 | 现代 | 爱情 | 

天作之合,联手破案

严重ooc!垃圾文笔!慎入


大家新春快乐❤

今天主打案情,明天更cp线,周法医马上又要来了欧吼吼👀


受害者身份有进展吗?从受害者身上提取到的DNA拿去和数据库里的匹配了吗?"


郑伟点了点头,又摇头:"张队,从受害人身上提取到的DNA和数据库里没有匹配的,凶手应该是初犯,起码是没被抓过。"


张新成捏了捏鼻梁,又问:"那受害人身份呢?近一个月收到的所有接到的失踪少女的报案记录都仔细排查过了吗?"


"查过了"郑伟叹了口气,"都和受害人的体型,外貌,年龄不符。"


近一个月内,这个排查范围已经足够大了,如果一个未成年小姑娘独自一人离家出走,自己在外面应该独自生活不过一个月。再者,酒店,网吧,等各种她能去的地方都需要身份登记,店员不可能让一个十几岁的小女孩儿独自开房。


"调监控看看吧"


"是"


不出意外,事发现场是个监控死角,但顺着一个又一个的监控往前看,张新成在屏幕里看到了一个一闪而过的黑影子。


"停"张新成突然说道,"在往回去倒三秒,放到0.5倍速,刚才有个人过去"


"好"调监控的小警官照做。


那是个非常模糊的黑影,隐约能看清那应该是个男孩,在监控里嗖地一下闪过,哪怕帽子,口罩,墨镜把他捂的严严实实,还是让一丝惊慌从他的行为举止里流露了出来。


"就是他。" 张新成敲了敲桌子,按下暂停键,屏幕里的黑影子静止在了将要跑出监控范围的一瞬间。


"顺着摄像头找他,就算把S区的每个监控都看一遍,也不能放过蛛丝马迹。"张新成起身说道,"他能躲开一个、两个、三个、甚至十个摄像头,但不可能做到避开所有摄像头,刚才那处破绽就是最好的证据。我有预感,这孩子和受害人脱不了干系。"


"郑伟你和小刘再去查查各个非法经营的KTV,特别是扫黄时经常去的那几家,把最近包的间预定,消费记录,都掉出来。如果有人刻意隐瞒,就告诉他们,下次扫黄把他们连店带人一起扫了。


郑伟连个"是"都没来得及回就跑走了,刑事案件,每分每秒都无比宝贵,现在哪怕慢一秒,嫌疑人可能就会被灭口;慢一分,可能就连尸体也找不到了。


张新成坐在办公桌前,翻看着验尸报告。


奸尸,美菲康······毒品过敏······


一个想法在张新成的脑子里闪过——


她根本不是被迫喝下,而是被被人骗着服食了美菲康!




KTV里灯红酒绿,李梓熙在包间里坐着,等男生来赴约。霎时,有个似乎喝醉了的酒鬼从门外进来,迷迷糊糊地走向李梓熙。遵循身体的本能,李梓熙的第一反应是尖叫,然后往墙角退去。之间那人离她越来越近,越来越近······


李梓熙能闻到酒鬼身上酒与汗水混合的味道,恶心得她想吐,"救命,谁能来救救我?"她心想。


李梓熙闭紧了眼睛,双腿还在挣扎,但她已经感觉到男人已经近在咫尺。


"谁他妈的在那干什么呢!"一声从门外传来的怒吼救了李梓熙一命。


她看见男孩扶着门框,恶狠狠地盯着酒鬼:"光天化日之下想对未成年图谋不轨?信不信我报警?"


"我擦······"那酒鬼貌似确实被"报警"二字震住了,立刻收手,走向男孩:"小兄弟,我错了,你女朋友吧?你们好好玩,千万别······别报警昂"


"滚你妈的!"只见男生一副"大哥大"的样子,把"坏人"吓跑了。


"你没事吧?"男生把李梓熙扶到沙发上,伸手拿了杯水,"来,喝口水压压惊"


李梓熙没敢喝,端着杯子犹豫,男孩开口说:"没事,我刚打开的矿泉水。"


李梓熙还是没敢喝下:"算了吧······我不渴"


男生逐渐没了耐心:"跟你直说吧,我喜欢你,我买不起酒,就以水代酒,干了这杯酒,你就是我女朋友。"


暗恋多年的男生突然和自己表白,李梓熙终究还是相信了他,喝下了水。一瞬间,她感觉自己身体被抽空,手里的杯子"啪嗒"一声砸在地上,"你······"


李梓熙眯着眼睛,看见男生嘴角略微上扬,再后来,她就已经没有力气睁开眼睛了,但她好像听到刚才那个被男生赶走的"酒鬼"又走进来,和男生交谈。


"成了?"


"嗯"


"好用吧?和你说了,立即见效,可比你以前用的什么安眠药管用多了。"


"确实"


"现在小姑娘真好骗,你们好好玩吧"


一阵窒息感突然想李梓熙袭来。


"卧槽······"


"怎么了"


"她没气了,我同学没气了······"



评论(2)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