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阅辰ya

不太坚定但热烈的浪漫主义者

当骆闻舟酗酒(下)

❗有点ooc

❗人物是p大的


大概是那一声"嫂子"莫名取悦了陶然,他小跑着就离开了。费渡肩上瞬间承受了刚才双倍的重量。他踉跄了两步,才勉勉强强地开了门。


"师兄,到家了。"费渡轻轻对他说。


骆闻舟好像听到了,但是没有回应他。良久,又他开始在嘴里嘟囔着什么。费渡没听清,就只能随便应付两句:"嗯...好....行。"


突然,骆闻舟不知怎么的,突然从费渡背上跳下来,费渡意识到情况不对,刚想转身,就被扑倒在地。家里的地板是瓷砖的,普通人摔一下还好,像费渡这种身上一共还没二两肉的"嘎嘣脆"选手,摔一下那是格外的疼。


"嘶......你……”


还没等费渡质问他什么,骆闻舟便俯下身来,堵住了他的嘴唇。这个吻有些着急,费渡毫无防备地就被骆闻舟敲开了嘴唇,几乎算得上是被迫与他接吻。这样的场面并不多见,因为一般接吻时,费渡都是主动方。直到感受到费渡急促的喘息,骆闻舟才结束了这个带有严重酒气的吻。


"呼.....师兄,酒后不能......不能剧烈运动。"费渡刚刚从濒临缺氧的环境下刚缓过来,本能地大口呼吸着新鲜空气,说话时还有点不连贯。


"但是......我想你了"大概是喝多了实在有点上头吧,要是换作以前,骆闻舟估计这辈子也不会相信这种肉麻的话会从自己嘴里说出来。


费渡:"师兄是想我了,还是想 要 我?"


骆闻舟顿时感觉头皮发麻,仿佛这时候才觉得酒精开始迅速在身体里扩散, 一鼓作气把费渡捞了起来,直接拖回了主卧。


"费渡,你知不知道点火是要付出代价的" 


由于我们费总还处在一个双脚腾空的尴尬姿势,只能试图用双腿勾住骆闻舟的腰,然后......表演了一个失败的引体向上。费渡有点尴尬,只能再用双手搂住骆闻舟的脖子,借力把自己拉回来,然后偷亲了一下他的嘴角,再从嘴角到整个嘴唇,再到舌头的深入,吻完以后还蹭了蹭骆闻舟的鼻子,费渡对这一套可太熟悉了。


"哦?师兄想要我付出什么代价啊?"费渡好不容用双腿环住了骆闻舟的腰,一只手就已经开始不老实地在骆闻舟身上乱摸。


本来就喝醉了,再加上美人儿投怀送抱,这谁受得住。骆闻舟反手一锁门,和费渡一起倒在床上。


"这代价我说出来你可承担不起,只能爱我一辈子。"


两个人的贴的很近,几乎算得上是零距离。骆闻舟见费渡没说话,以为费渡又要逃避,尽管在一起了这么久,他还是害怕自己眼前这个人又要扔下别人对他的一片真心,回到自己的铜墙铁壁里......所以他又补了一句:"不说话我就当默认了。"


费渡可以清楚地听见骆闻舟的心跳,一声,两声,三声,跳得越来越快。终于,他在骆闻舟没有耐心自己去睡客卧前的最后一秒,开了口:"一定会的。"


"什么?"


"骆闻舟,我爱你。"费渡对眼前的人说。这次没有花言巧语,没有各种又撩又暧昧的眼神,只有一句"我爱你",和瞳孔里爱人的影子。


“这人间万家灯火,值得你靠岸停泊”


🌸一个小tips:文未嘟嘟之所以沉默了那么久是因为他在想怎么说才能哄他师兄开心,但是这世界上大概没有比“我爱你”更深情的话了吧😭





评论(5)

热度(10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