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阅辰ya

不太坚定但热烈的浪漫主义者

宇 子 丞 说

时间:《左肩有你》拍摄时期【2020.11.29-2021.7.10】

范丞丞视角,严重ooc

⚠️纯属虚构,请勿上升真人⚠️

❄️哈尔滨爱情故事❄️

 


 


 

先感受一下氛围~

正文开始:

 

我是范丞丞,2020年十一月,我和一个叫王安宇的一起去了哈尔滨,参与电视剧《左肩有你》的拍摄。我不认识他,以前也没听说过他。听说,他是科班出身,但是出道以后一直不温不火,人挺好的,比我大两岁。

 

刚到机场,我们就碰见了。他帽子,口罩一样不差,把自己捂得严严实实的。机场到酒店,我和他没有任何交流,但为了迎合粉丝,还得并排走在一起。中途听到他和工作人员说了一声“谢谢”。好吧,我不得不承认,他的声音很好听。

 

晚上,我躺在床上,实在是无聊,就去百度了一下王安宇的名字。"诶呦,没想到是个学霸。"

 

后面的两天,都在围读剧本,我和他唯一的互动,也仅限于剧本台词的对话。有一次,我太困了,一晃神就没跟上大家的进度。

 

"丞丞,我们在这儿,你应该读这句。"

 

他拿他的笔在我的剧本上指了指。也不知怎么的,我的注意力当时都被他的手引了去。他的手不是很白,但是修长,手上还有之前健身留下来的老茧。

 

"丞丞?"他又轻声叫了我的名字。

 

我心里突然涌上了一股莫名其妙的慌张,好像连话都不会说了似的。

"不好意思,刚才有点走神了,an......宇哥,对不起,你能和我再说一遍吗?真的......不好意思。"

 

我为什么要问他,为什么要和他道歉?还有,为什么他叫我丞丞那么正常,但我要是叫他安宇......总是感觉有点暧昧。

 

他又很认真地和我说了一遍,条理清晰,语气温和,还有最后那句"我讲明白了吗?"实在打的我措不及防,顿时不知到该怎么回答他。

 

"嗯,明白了,谢谢。"

评论(1)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