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阅辰ya

不太坚定但热烈的浪漫主义者

宇 子 丞 说(2)

3

那天我可能是精神失常了,居然去找王安宇要了微信。


他的微信头像是全黑,微信名是一个"宇"字,除了剧宣,也不怎么发朋友圈。还真是符合他的高冷学霸人设。


他的上一条朋友圈,还是两周前自己买了一套《撒野》。图很简单,就是普通的随便一拍,三本书交叠在一起,但是每一本都可以露出来一点。配文也很简单,就一个字——光。原著我是这两天才补完的,没想到他提前两周就看完了,应该是做了不少功课。也是,围度剧本时他永远是最认真的一个,别人都只是平平淡淡的读,但他不是。光是听从他口中流露出来的每一个字,好像都能听到角色的心碎,无奈,绝望......


不知不觉我怎么又想到他了?


4

开机了,我们的第一场戏是在火车站。那天很冷,一阵又一阵的寒风针扎似的刺到了我的脸上,我感觉到的不是痛,而是一阵又一阵地麻。当时才开工两小时,我就感觉脸已经被冻的惨不忍睹,连嘴角都动不了。幸好这场戏我的角色不需要那么丰富的面部表情,所以并不影响拍摄效果。收工时,王安宇好像注意到我的脸被冻伤了,随后塞给我一瓶红糖水,说是让我暖和暖和。喂!有没有搞错啊,我是脸被冻伤了,不是女孩子来姨妈痛经!


晚上我又收到了他的私信,还是很高冷,只是转发给我了一篇"冻伤之后该如何缓解"的帖子。然后也再没有发过其他的。


从那天晚上起,他在我这里的备注就成了"高冷某🐟"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