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阅辰ya

不太坚定但热烈的浪漫主义者

【本周】咫尺(5)

保镖成VS富家千金周 | 年上 | HE


清脆又短暂的铃声响起,学生陆续走出教室,张新成才有条不紊地收拾完书包,向许教授走去。


“老师,您找我?”


名为许维的男人朝他微微一笑,从手里拿出一沓看起来至少得有二十多页的文件。


“新成啊,你上次的作业我看了,很有想法啊”


男生颔首,轻轻地笑了一下,“谢谢老师,我会继续努力的”


许维点了点头。


“好啊,很好啊。这是根据你上次作业的想法,我找的一些拓展资料,还有几道挺有意思的题,你有时间可以做做。”


张新成双手接过文件,迅速浏览了前几页的内容,随后直接翻到了最后的题目。


“离散数学的实际应用与拓展,这好像不在大学数学的必修课程里吧?”


“确实不属于数学系的必修课程,但你上次的思维和离散数学里的知识点非常相似。”, 许维乐呵呵地说, “拿回去看看,我又不多收你作业。”


“嗯,我会的”


“加油啊年轻人,我很看好你。”


“谢谢,老师再见。”


铁门关上的声音结束了下午的课程,张新成背着黑色的双肩包,伸手招了一辆出租车去了…菜市场。


刚推开门就被菜市场哄闹的氛围和拥挤吓了一跳。他深吸一口气,还是硬着头皮来到一个摊位前跟摊主买了菜。



放学时学校门口的人流量竟出乎意料的少了许多,周雨彤背着沉甸甸的书包,心里默念着 “让谁来接我都行就是别让那个哥哥来”,结果还是一眼就看到了手里拎着透明的,装满菜的袋子的张新成。


她站在原地,装作没看见男生,做了几个深呼吸后才又把目光转回男生身上,一瞬正好对上男生的目光。


周雨彤缓步走向了他,刚打算打招呼,却没想到张新成先开了口。


“上学第一天感觉怎么样?”


“还行,大家都很热情。” 周雨彤含糊其词地应付道,视线又不禁落到男生手里装菜的袋子,“诶,你为什么要买这么多菜啊?”


“回家给你做饭。”


“哈哈哈不用这么麻烦,其实我也可以吃外卖或者和同学去外面吃饭。”


张新成摇头,“这样显得我比较有诚意。”


还真是,非常直接啊,周雨彤心说道。


一路上二人似乎都觉得气氛平和但生硬,却都不约而同地始终保持沉默。


周雨彤心里想过很多话题,但全部又被自己全部驳回。直到走进公寓楼的电梯间里,看着镜子中正轻轻仰头,似乎在思索什么入了迷的男生,她才察觉到,原来张新成长得这么好看。


不仅是眼睛,他的肤色很白,像是从甜白釉上窃取一点颜色,注入了他的皮肤。他鼻梁上架着黑框的蓝光眼镜,背着黑色双肩背,是很经典的大学生装扮,把他衬得十分乖巧。嘴唇的朱红在洁白下被衬托得更为明显,他会时不时微微抿唇,但从不皱眉,这个动作配上这个表情让周雨彤无

意识间感叹了一句。

“好好看啊”


“嗯?” 张新成突然注意力回到她身上,有些疑惑的地看了看她。


周雨彤一愣,才意识到自己把心声说了出去,一种想抽自己耳光的念头顿时涌上心头。


“没事没事。”她尴尬地回应。


听到周雨彤的答复后,张新成便没再追问。不过当电梯到了他们所在的楼层,发出“叮”的提示音后,他突然转头对周雨彤说了一句话:


“不过我觉得你很好看,真的。”


今天是很可爱的萌妹子小周和很会撩的成呀💕👀

评论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